【菸酒生日記】2019聚陽暑期實習生活End

 轉眼間實習日誌結束了

感謝這期間大家的照顧


進到充滿活力的行銷部&營運組

每天上班生活儘管忙碌

卻因為你們而歡笑滿滿


認識到許多厲害有想法的實習生

常常去串門子聊天的網吧

總是充滿著布料以及紙張


謝謝最棒的流規課

瘋狂挑戰我的底線

還好有你們陪我瘋


姐夫我的主管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讓我進入聚陽


傑瑞我的學長

緣分讓我們同為處女座+中原校友+聚陽同事


心怡我的大姐

總是溫暖關心我有沒有遇到任何困難


還有便當組合TEAM-Penny、Eileen

妳們總是凱瑞我很多事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妳們❤️


未來無論是否回到聚陽

相信這2個月以來的生活

將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