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酒生日記】2019聚陽暑期實習生活Start

  雖然才進來聚陽短短兩個禮拜,但是可以感受到聚陽對於新進人員和實習生的教育訓練與人才發展十分重視,也覺得聚陽的學長姐們儘管工作十分繁忙,但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指導我們熟悉這些新事物,不得不稱讚帶領我的學長傑瑞真的是一位非常溫暖且耐心的人,學習過程中只要有疑問,他都會清楚明瞭的說明讓我明白,感謝一同與我進入聚陽的新人Tony在程式撰寫上耐心提點我,還有分享許多他之前在美國產學合作的經驗分享,感謝姐夫和心怡姐會不斷詢問我的學習適應狀況,更感謝行銷部的大家對待實習生們都非常友善,我很喜歡這個充滿歡笑的部門,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不僅能夠順利完成實習生成果專案,更希望自己所撰寫的RPA流程能夠減少公司內部系統繁瑣的作業流程,讓大家更能專注在有生產力、創造力的工作上,共勉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