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火車環島】DAY7-最後一站好山好水好不無聊的花蓮

最後一天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最後兩天都在自己家,真的過的太安逸了,都在家裡吃完午餐才出去

吃飽飯了,我就騎著車前往七星潭

七星潭我也就拍這麼一張照片

因為太熱了,就坐在陰影處吃著芒果和芭樂

看著海,果然還是花蓮最美

 

接著這裡是美麗的松園別館,好久沒有來了,於是順道來看看

 

松園別館一樣有收門票,全票50元,半票25元(拿學生證就可以享半票喔)

 

因為今天天氣也是異常的熱

所以就跑去我心中的第一名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有兩間,我想很多人一定會先看到黃色招牌的"五霸包心粉圓"

但其實只要是花蓮人都會去吃隔壁那間紫色招牌的"正宗包心粉圓"

最喜歡單吃他們的焦糖煉乳冰,而且焦糖和煉乳也可以續加

一口冰一口包心粉圓真的是超好吃

 

正宗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市博愛路163號

電話:03-8333238

營業時間:11:00~23:30

 

 

時間的問題,想在整個花蓮走走也沒有足夠的時間

白天的時候,開車走海線還可以一邊看美麗的風景

下午的時候,可以走省道或者是市區的路一邊吃吃喝喝

如果你們還覺得東部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那我想是你們沒有仔細去玩過,發現它的美

花蓮的美,不是一窩蜂的去看太魯閣就以為那就叫花蓮

花蓮的美,不是提著一拖拉庫的曾記就以為那就叫花蓮

雖然我能說出花蓮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可是我想說的是,從小到大我都是吃家裡的,對我而言媽媽的菜就是花蓮的味道

 

 

 

七天真的很快就過了

我們沒有別人那麼熱血騎腳踏車環島,也沒有騎摩托車到處趴趴走

選擇了火車環島,累了還可以在車上睡,不用累到死還要繼續騎

最累的時候還是事前安排行程,什麼都想去,可是卻也因為火車時刻限制住許多時間和行程

 很多想說的無法表達,一切盡在不言中

覺得終於完成了一件事情,儘管再累心也很滿足

 

 

最後用黃昏來為環島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下一站

起點。


留言